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简介 
 新闻中心 
 专项培训 
 教师专业发展 
 专家队伍 
 资源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教学能力提升系列 | 潜心教学设计 构建优质课堂
2022-04-06 12:00 教师发展中心  超星教师发展中心

疫情期间,为支持有需要的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提升线上授课教学质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特推出助力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栏目,将陆续开展教师线上培训、组织参加线上讲座、搜集线上资源,帮助教师更快更好提升业务水平。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3期邀请吉林大学王医术教授,就主题“潜心教学设计,构建优质课堂”精彩开讲。


专家简介


王医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吉林大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求恩医学部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委员,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业务副主任。中国病理教学工作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运行负责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及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教师。获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教学活动创新奖。


内容简介


顾明远教授说:“提高教育质量,首先要把课教好。课堂教学仍然是培养人才的主渠道。”本报告将以构建优质育人课堂为目标,从课前准备课堂组织课后反思三个阶段入手,提出构建优质课堂的三个基本要素:态度学识德行,三个关键环节:内容设计效果。强调优质课堂不仅需要教师具备精湛的教学技艺,更要有渊博的知识和高尚的品质。


直播时间


2022年4月7日

周四 15:00-16:00

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

与您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