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简介 
 新闻中心 
 专项培训 
 教师专业发展 
 专家队伍 
 资源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动态 | “职”与你相约 共绘蓝图 华商有约——2021年职称评审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4-27 23:55 教师发展中心  广州华商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的办学质量,助推学校高品质发展,4月26日下午,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华商有约——2021年职称评审宣讲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主会场增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和分会场四会校区8号楼108顺利举行。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支戈壁、副校长韩兆洲、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增城校区主会场)

 

(四会校区分会场) 


 

                本次会议设置了主题报告、大会发言、与嘉宾对话、校领导讲话等环节。
 


 

                 


 

主题报告

在主题报告环节,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广州华商学院2021年职称评审改革项目负责人韩兆洲教授向参会人员作以“广州华商学院职称评审改革”为主题的报告。他通过介绍我校职称评审改革的做法、改革后新《规定》的特点和解读修订的职称评审文件以及职称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为参会教师更好地抓住职称评审改革带来的新机遇提供一定的思路和启发。同时,韩兆洲副校长表示,我校本次职称改革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完善评审制度,修订了更为细致化、逻辑化的职称评审文件,对鼓励教师积极创新创造教育教学成果有重大的意义。

 

(韩兆洲教授作主题报告) 


 

             


 

大会发言

在大会发言环节,来自我校职称审核工作小组的旷美容、黄静萍、孔海兰三位代表详细讲解了2021年职称申报材料的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包括申报表推荐表的填写、如何界定科研教研情况及指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等内容,帮助职称申报的教师进一步明晰申报要求,规范申报材料的填写,凝心聚力为顺利完成职称评审工作做充足的准备。

(人事处旷美容)

 

(教务处黄静萍)

 

(科研处孔海兰)

             


 

与嘉宾对话

支戈壁副校长、韩兆洲副校长、科研处董建新处长、人事处彭强处长和教务处黄静萍副处长作为参会嘉宾与现场教师进行互动。在场教师围绕2021年职称评审的相关问题与嘉宾展开热烈讨论,嘉宾就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后,通过随机采访,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形式新颖、干货满满,对我校职称评审改革情况和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有了正确和全面的认识,有助于熟悉和把握职称评审的流程和细节,也对职称申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自身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校领导讲话

支戈壁副校长围绕我校2021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作重要讲话。她指出,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遵循“应评尽评”的原则,鼓励符合职称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申报人应认真填写申报材料,保证填报信息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推荐单位要严格做好审核推荐工作。支校长还针对以往职称评审工作中出现的推荐单位审核不到位等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今年严格执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

同时,她对我校教师寄予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刻苦钻研,做好教研与科研工作,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善用“三用心”,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做事,抓住机遇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用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努力做好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支戈壁副校长讲话) 


 

职称评审工作是强化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我校教师了解和把握2021年职称评审的相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增强申报人的申报意识和信心。我校将确保职称评审政策落实到位,以多元化、系统化的评价机制,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环境,实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的新作为。

(本次宣讲会精彩回看请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