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简介 
 新闻中心 
 专项培训 
 教师专业发展 
 专家队伍 
 资源中心 
教师专业发展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专业发展>正文
通知公告 | 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标准引领下的优质在线课程设计与实践”主题培训
2022-03-30 11:22 教师发展中心  长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疫情期间,为支持有需要的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提升线上授课教学质量,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推出助力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栏目,将陆续开展教师线上培训、组织参加线上讲座、搜集线上资源,帮助教师更快更好提升业务水平。


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联合超星尔雅集团,于2022年3月30日组织开展以“标准引领下的优质在线课程设计与实践”为主题的公益直播培训。(免费)


(小编注:“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是复旦大学2015年与美国在线教育质量评估机构Quality Matters机构合作研究和开发而成。FD-QM标准聚焦在线/混合课程设计,辅助教师以前瞻性的思维来规划自己的课程设计,是帮助教师应对教学新常态的有效标准。)



培训目标



此次直播讲座旨在帮助教师建立对FD-QM标准的整体认识,理解以FD-QM标准进行课程改造的重点与难点,并从实践案例中掌握线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技巧,为有志于深入学习课程评审的教师提供先导学习。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

承办单位超星尔雅集团




培训内容


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教师。



培训方式


学习通首页输入课程班级邀请码:12906727 或学习通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加入培训课程班级

请您于正式培训前及时下载“学习通”APP,并确认加入班级观看培训直播(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可回看)


结业证书


完成所有直播讲座的观看学习(仅限全程参加在线直播),可获得电子结业证书。

完成此次直播培训的学员可申请参加后期“FD-QM高等教育混合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线上工作坊”(付费),工作坊具体安排请待后续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曾勇 15801801182

超星尔雅集团:

王晓梅 18010017312


学习通邀请码进入班级后,可查看相关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