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师资建设
 教师培训 
 教师资格 
 职称评聘 
 其他 
教师培训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师资建设>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岗前培训教研实习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2-13 15:22  

各处、室、二级学院、教学部、馆、中心: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暂行规定》(华商院[2019]67号)要求,2019教师岗前培训教研实习工作已顺利开展,现就教研实习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报名参加我校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教研实习的参训人员。  

二、考核及结果运用  

(一考核材料提交。参训人员在教研实习结束时,撰写学习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等方面。同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一门拟授课程实施大纲、授课教案、教学PPT、课堂试讲录像(20分钟2.一份教研(科研)申报书(模拟稿)。考核材料交至各教学单位进行考核。  

(二考核内容及形式。考核内容分为日常学习评分(30%考核材料评分70%,日常学习评分由参训教师导师进行考核评分,考核材料评分由各教学单位组建3-5人专家小组参训教师教研实习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三)考核结果运用。教研实习考核结果实行优、良、及格、不及格四级制计分,并在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中使用。  

三、工作要求  

1.参训人员所在单位负责本单位的教研实习考核工作,组建专家小组对参训人员在教研实习期间的情况进行考核。  

2.各单位于2019年12月31日将签字盖章的《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岗前培训教研实习考核表(附件各参训教师考核材料交至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联系人:齐方奕联系电话:020-34872154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岗前培训教研实习考核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岗前培训教研实习考核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