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通知新闻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2022年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2022-04-29 14:36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个人申请、教学单位推荐、报学校研究决定,拟选派17名青年教师为2022年国内访问学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429日至5月1日止。若对以上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广华商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张丽静

联系电话:(020)32880066

附:2022年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经济贸易学院金莹

2.管理学院杨惠茜

3.创意与设计学院李宏、李玉芬

4.外国语学院高春红、卢艳、郭珊、陈莹、赖蕴晔

5.金融学院李明杰、左光宇、聂婷、林艺

6.传播与传媒学院:张志荣

7.数据科学学院:洪绍勇、陈雪姣

8.体育教学部:文陵桃

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20224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