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通知新闻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提质增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专题培训会议
2022-04-06 11:0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升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2022年4月2日上午,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支戈壁副校长作题为“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人力资源工作者”的专题培训,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彭强主持。

   “业精于勤,荒于嬉”。培训会伊始,支戈壁副校长指出,人力资源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原则性、严谨性和专业性,我们一定要做到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用心总结,不断提炼,让自己快速成长,做一名合格的人力资源工作者。    

   支戈壁副校长强调,作为一名人力资源工作者,“理想信念”是核心、“业务能力”是重点、“依法合规”是底线。支副校长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力资源工作者”,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要提高理论素养,不断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具备与时俱进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认识到人力资源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第二,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组织纪律性,要有大局观念和创新意识;在工作中要端正态度,严于律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合规开展工作。第三,坚持秉公尽责的原则。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熟练掌握工作程序和岗位技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第四,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中坚持“细心”、“耐心”和“热心”,积极做好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第五,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在工作中既要有制度更要有温度,既要按章办事,又要热情服务。 

   最后,支戈壁副校长就“如何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如何构建分层分类管理体系”、“如何在工作中培养科学研究的意识”等问题,对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人员培养自驱力,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总结提炼,尽快成长。 

   彭强处长表示,我们的队伍呈现“年轻化、新人多”的特点,本次培训使我们获益匪浅,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落实本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实施两个制度,即部门例会制度和工作台账制度,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我校人力资源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