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师资建设
 教师培训 
 教师资格 
 职称评聘 
 其他 
师资建设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在职攻读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哲学博士拟选派人选
2019-06-11 11:46 张胜永 

 

根据《关于选派我校专任教师在职攻读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哲学博士的通知》要求,通过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报学校研究决定,拟选派4名专任教师在职攻读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哲学博士,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2019611日至2019617日止。若对以上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张胜永

联系电话:(02082669966

附:在职攻读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哲学博士拟选派人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会计学院:陈平、周志江

2.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袁仕海

3.数据科学学院:钟广玲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人事处

                                   20196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