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政策  人事管理  师资建设  绩效考核  人才招聘  办事指南  教师发展中心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通知新闻
 校内新闻 
通知新闻
您的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新闻>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关于“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3-05-31 09:12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教师团队申报,基层单位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学校拟推荐数据科学学院李远飞教授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教师团队”申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5月31日~6月2日。
  公示期若有异议,请向人事处书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校人事处

  联系人:旷美容

  联系电话:020-82669966



        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广州华商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州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 电话: 020-82666222 82666122  邮编:511300

粤ICP备17051289号